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的小技巧,是银行都吃你这一套!

信用卡提额的小技巧,是银行都吃你这一套!

      


还记得那些为了提额而心力交悴的日子吗?!各种办法各种试,各种场景各种刷,只是这提额的进度还是和龟爬一样的节奏啊。养卡?到底怎么养?为了实现你提额的小愿望,提额规则这就告诉你~~

1、主动出击

在消费方面,你要常刷信用卡,做到能刷卡,就绝不掏口袋。像吃饭、购物、开房(正经的)、娱乐这些都要刷。

因为银行鼓励的是多元化消费,而且你在这些地方刷的每一单,商户都是要向银行交手续费。 当然,为了方便刷卡,你最好把微信和支付宝的扣款都改成信用卡优先。另外,要保持这种高频率的刷卡次数。最好每个月20笔以上,用的多了,银行才觉得你需要它。对于重点在提额的朋友,最好每个月能够刷到总额的50%。这样银行会感觉到你消费额度的紧张,提额大概率会成功。

2、积少成多

每个月消费一笔8888元,跟消费40笔,总数达到8888元差别是非常大的。绝大多数银行在综合评估客户信用度上会考虑信用卡使用的活跃程度。想要提额请确保每月消费中出现不同种类的消费记录,从而起到"美化账单"的作用。但要记住!用卡期间,尽量不分期、不取现、不还最低、不刷封顶。

3、多在境外消费

银行一般对境外消费的人都是很大方的,毕竟国外消费很难造假,而且也知道国外消费水平较高。之前去香港溜了一圈,走了境外线路,回来就给升了额度。境外消费升额度还是很给力的!

还是老话,你只有给银行甜头,银行才会给你好处。否者白拿人家一张卡,享受提前透支的乐趣,不给点利润,银行凭什么给你提额。

好啦,关于信用卡提额小细则,就给你透露到这里了。不过,话说回来,能够提额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面对每期日益临近的还款日期,心情自然就没那么美好了!这时候就要采用一些特殊的办法,那就是借用像“聚卡”这样的平台,用另一张信用卡刷出需要还的现金尽量还上需要还的钱,这样才能保住自己的信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