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代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平台

信用卡代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平台

      

在线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代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平台?用信用卡代还软件可以帮助卡友们解决短期的资金困难,那么,有哪些比较好的平台呢?下面,卡宝宝来分享一些好的信用卡代还平台。

     1、借呗

     支付宝里有个借呗,芝麻分为650以上的用户有机会获得额度,在借呗里申请贷款来还信用卡,然后再还钱给借呗,日利息为0.4%,比银行要低。


     2、省呗

     省呗是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的软件,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由哈尔滨银行放款,有3、6、12三种借款期数可供选择,手续费是银行的7折左右。


     3、京东金条

     京东金融一项消费信贷业务,用户信用分达标且满足条件,可获得一定额度,然后在额度范围内申请贷款,可直接打到信用卡里,活动期间利息是每天0.45%。


     4、还呗

     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旗下还款产品,能帮用户低息分期代还信用卡,用户再还款给还呗,并且还呗的利息是信用卡最低还款利率的5折优惠。


     5、有钱啦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信用卡还款有压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为您解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