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办理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办理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办理?下面小编整理了几种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的方法供大家参考选择。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办理

  1. 微信申请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账号,绑定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 “账单分期”-“点击这里,申请分期”。

  2. 短信申请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使用在我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3。

  3. 手机银行申请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

  4. 网上申请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信用卡频道注册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卡号-已出账单-人民币-申请账单分期”。

  5. 电话申请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拨打400-820-0588

  您可以在账单日后一天至最后还款日当天,申请办理。每个账单周期只能申请一次账单分期,两次申请之间的时间间隔大于30天。账单分期一般可通过致电发卡银行的客服中心或电话银行进行申请受理,但建行持卡人可在建行各网点申请分期付款,建行相关人士提醒持卡人,虽然各家银行纷纷推出账单分期付款,但并不意味着每个持卡人都可以通过信用卡分期付款。银行一般要根据持卡人的信用额度、持卡消费的信用记录等对持卡人的资信状况进行评估。评估通过,持卡人才能顺利进行分期付款;如果评估结果不理想,银行就可能拒绝持卡人的分期付款申请,或者不能给予持卡人想要的分期付款额度。申请是否成功以建行综合评定结果为准,成功申请后不可撤销、更改期数及金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