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长免息期110天神操作,拿走不谢!

信用卡最长免息期110天神操作,拿走不谢!

      

在小编看来,信用卡免息期是这个时代的少有的馈赠,毕竟资金也算是一种资本。利益总能激发群众的智慧,会玩信用卡的朋友们,总是能想到各种办法,让信用卡免息期被不断拉长。最近看到神操作,信用卡免息期被大神推至100多天,究竟如何操作?


 

第一步:最长免息期

善用账单日还款日是拉长免息期最基本的操作。如何做到信用卡最长免息期的实现,举个例子:某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的3日,还款日为每月的28日。5月3日账单日发来一个账单,那么这个账单就是4月3日-5月3日这一个月的信用卡消费账单,这笔金额要求在5月28日还款日之前将款项还清。那么,你4月4日消费的哪一笔费用,到5月28日还清就是最长免息期56天。


 

第二步:修改账单日

如上面的例子,4月4日的一笔消费,在4月28日后,在5月4日账单日账单没出来前,申请账单日的修改,将账单日修改为每月的28日,那么,4月4日的这笔消费就会在5月28日被计入账单,并要求在6月23还清,这样免息期从4月4日被延长至6月23日,长达80天。


 

第三步:申请账单分期

在5月28日账单出来到6月23日还款期间,申请分期付款,4月4日的那笔消费有被延后一个月出账单,到6月28日计入账单,并要求在7月23日还款。这样免息期从4月4日到7月23日,实现110天免息。


 

怎么样,这种神操作你想到了吗?这是不是你见过的最长免息期呢?当然,如果你还有更长的信用卡免息期,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