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浅谈赚小钱之——信用卡

浅谈赚小钱之——信用卡

      

发财致富门道,因为太多人需要,市面上见得多的,然而不是小骗局,就是大骗局,或者就是消费你致富路上时间与金钱的消耗品。羊毛圈发大财的人,看着蛮多,一个月撸几万的大有人才,10、20万的也不少。从你持有的信用卡开始,先谈赚小钱的事情吧!

各位玩卡的读者都是老司机,也是聪明人。回字有四种写法,玩卡也有四种玩法,大致分为:

一、信用卡的基本功能,透支,利用短期小额借贷的本质解决消费和资金需求;

二、薅银行各种羊毛、积分、优惠、返现、活动礼品;

三、享受信用卡相关的各种权益、机票、酒店、贵宾服务等;

四、利用免息期内获取的资金赚取更多收益。


玩卡

1、信用卡额度实时变现金。

信用卡本身就是一个低成本融资渠道,一张大额信用卡往往能在你急需资金是帮你大忙。 拥有更多行数,多高授信额度,是你资金周转能力强的表象。而这个过程往往只需要一个新大陆。


信用卡额度实时变现金

  2、免息期内钱生钱。

信用卡有免息期,一般是50天左右,在免息期内刷卡消费是没有利息的,相当于免费使用银行的钱了。假设,你本月有1万元的消费,如果用信用卡来支付,就能享受到免息期,在此期间,你能把自己手上现金腾出来,用来做短期投资,如果这笔投资的回报率高,那这笔刷卡交易就相当于为你收获了收益,所以,充分利用免息期,利用时间差来赚取收益是信用卡生财的思路之一。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3、撸羊毛,权益玩的好

为了鼓励、吸引客户办理使用信用卡,银行会给出不少权益,比较常见的有:

1)航空里程

信用卡积分不仅可以兑换礼品,还可以兑换航空公司里程,有些与航空公司联名卡可以直接累积里程数,用里程就可以兑换免费机票。

2)酒店会员权益

高端信用卡和酒店联名卡可以优惠价格入住星级酒店,或者以积分兑换酒店费用,也是实实在在省钱的。香格里拉住一送一,300块钱住一线城市五星级酒店等等。

3)机场贵宾厅权益

喜欢享受贵宾厅服务,即舒适又有面,但这些服务可不是免费的,如果你持有贵宾厅/头等舱休息室权益的信用卡(通常是高端白金卡),就可以享受贵宾厅服务啦。

4)保险

不少卡种是附带保险权益的,只要你办了这张卡,就会送上高额保险,一般包括航空意外险,延误险,女性健康险等。对于经常出差的你,如果有一张卡,航班延误4小时,能赔偿你4000块,那岂不是美滋滋。

5)商超优惠

不同的银行与一些大型商场、超市会定期或不定期联合举办持卡人特惠活动,只要满足交易条件,就可以享受优惠。

6)信用卡积分奖励

信用卡刷卡可获得积分,不仅可以兑换实物礼品,有的银行还可以兑换成刷卡金或者 加油卡。

7)其他活动

很多银行为了KPI好看,经常会定期制定一些活动,鼓励用户刷卡。

可能是有积分交易2个月内刷满5万给你500块京东卡;连续x周刷满xx笔188以上交易,给你一个戴森v6吸尘器,十元风暴......想要参加更多活动,可以去关注各大银行的公众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