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空手套白狼,一年赚3 !

信用卡空手套白狼,一年赚3 !

      

工作稳定的上班族,是很招银行喜欢的信用卡目标客群。所以很多办公室白领,信用卡都很多,额度也都不错。

但是呢,上班族都不会只满足于简单的工资收入,也想搞点理财赚赚零花钱。所以呢,借信用卡的额度来融资,投资于P2P的人,不在少数。

今天我们就来算算这笔账!


信用卡的免息期,主流的是50-55天,平均免息期能做到45天算不错了。再按0.6的标准费率计算,平均融资成本在月利息0.4%,年化4.8%左右。

有人会笑话我太保守,他说自己的平均免息期能做到50天,费率才0.38,平均融资成本月利息才0.23%,年化不到3%。

小编的保守我自己清楚,不争辩。那我们就折中方案,假设资金成本为4%。

而现在的P2P产品呢,我们先看看期限12个月的产品收益率,人人贷为9.2%,微贷网是10%,拍拍贷是8.8%,宜人贷是7.5%。


根据这些主流的P2P收益率来看,平均约为9%,那套利的价差就有5%。

借银行的钱,来做完美的现金流,输出比例60%已经相当不错了,再上去就危险了。

很多玩卡的朋友,都是全家总动员,配偶父母的信用卡都要利用起来。我们设想他的可用额度有100万。


各项前提条件均已设想完备,我们算总账。你有100万的信用卡额度,60%的输出率,长期现金流为60万,按照5%的套利收益率,你能有3万的零花钱。

这么大费周折才3%的收益,比银行理财还低。况且P2P多少有点风险隐患,万一踩雷就得哭了。

所以大草一直不建议,用信用卡玩P2P,真的很鸡肋。如果你坚持要玩这空手套白狼的游戏,就得先问问自己,有没有这金刚钻。

不会经营现金流的别玩,万一要找网贷来还卡债就尴尬了;不会选平台的别玩,竹篮打水一场空;没有额度的别玩,收益的关键是看投资基数;没时间的人别玩,这事的确很费神。

各位朋友,对于我的说法,你是怎么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