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8家银行信用卡提临额,能用多长时间?

18家银行信用卡提临额,能用多长时间?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的一大作用就是应急,有时候需要花不少钱,比如过年来临,消费大增,额度不够怎么办,很多人都会想着给信用卡提升临时额度。不过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不像固定额度可以长期使用,是有一个限制的。下面列出了18家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使用期限。

  中国银行信用卡:从提升额度开始可以用60天,到期后还可以继续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从提升额度开始可以使用60天,到期后需要再过3个月才能申请提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从提升额度开始可以使用60天,到期后能不能提没有一定限制。

  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期限比较长,可以达到90天。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使用60天,提额幅度较高,可以达到60%。

  广发银行信用卡:使用期限每个人情况不同,在20——50天不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这个比较特殊一点,是在提临额后一期账单时间再加20天。

  兴业银行信用卡:使用期限30天,和大部分银行信用卡一样。

  招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期限30天,招行的临时额度给的高,6万固定额度可以再给15万的临时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期限最开始只有15天,去年改成30天,每满3期账单可以申请一次。

  华夏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期限30天,如果幸运的话,临时到期可以马上接着申请,只不过只能提固定额度的10%,这应该是所有银行里面提额幅度最低的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使用45天,提额幅度最高可以50%,不过到期了当天必须一次性还清,不能跟着账单延后还款。

  花旗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使用60天,毕竟是外资银行,申请门槛相对高点,持卡的人较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期限为30天,很多人下卡几年了的都不能提。

  平安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期限50天左右,是少数几个将临时额度做分期还款的信用卡。

  北京银行信用卡:临时使用期限30天,区域性银行,持卡人较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临时使用期限30天,同样是区域性银行,发卡量比较少。

  邮政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使用60天,一般是用卡情况较好,在节假日时银行会主动发短信给提额,幅度在40%——100%。

  信用卡临时额度期限普遍较短,只能临时周转一下,所以年前提额后,要特别注意还款。大部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分期不能最低还款,为避免逾期,不要盲目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