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拥有信用卡的都清楚,一般信用卡都会有一个免息期,而免费期其实就是从银行记账日开始到还款日这期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此期间,信用卡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利息。工商银行信用卡最长还款期和工商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这两个说法可以说是一样的。那么,工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卡宝宝下面具体介绍工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及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从划卡消费交易记账日至该笔消费交易的应还款日(含)止。

  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可通过对账单,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确认对账单日和还款日。

  持有工行贷记卡,除取现和转账外的交易可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

  账单日消费享受最短免息期25天;

  账单日次日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56天。

 

  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很多持卡人的生活习惯,特别是手中信用卡较多的持卡人可能会发现,在信用卡透支消费过程中,不同商业银行的免息期也不尽相同,同时由于月份长短的不同,部分商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享用的最长免息期也会出现1-2天的误差。

  除了工商银行有长达56天的免息期外,农业银行以及交通银行给持卡人提供了最长56天的免息期。同时,股份制银行给持卡人提供的免息期多为50天,如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最长免息期都为50天。如兴业银行11月2日刷卡,还款日为12月21日,中间间隔了50天。值得一提的是,广发银行针对标准卡、希望卡、QQ卡给予了56天的最长免息期,其他卡片仍为50天。

  

  >>>网申工商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