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持有工商信用卡,除去取现交易和转账交易外,而在使用其他的预先透支交易时银行从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这之间是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那么,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相关问题。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免息期是指借款日(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刻,是银行动鼓舞消耗给客户供给的能够推迟付款的优惠。

  以工商银行贷记卡为例,假定您的账单日是每个月1日,还款日是25日。如果您8月31日消耗了,9月1日就会进入账单,9月25日前大概还款,这笔消耗就享用了25天的免息期。如果您9月1日消耗,这笔消耗是在10月1日进入账单,10月25日前应当还款,您就享用55天的免息期。所以应挑选在账单日后相邻的几天内消耗,这样免息期就相应延长了。

  在这么长的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内,您完全能够挑选银行短期理财产物做出资创收益。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还款期相关规则

  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优惠;

  如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能全额还款,工商银行只对您未偿还的透支消费部分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收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的透支利息,已归还的透支消费部分不计算利息,仍享受免息还款期。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对于未逾期的信用卡账户,先偿还已过免息还款期或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欠款,后偿还未过免息还款期欠款。

  

  >>>网申工商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