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工商信用看免息期如何计算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工商信用看免息期如何计算

      

  相信没有人愿意多花钱,在这个工资总赶不上消费水平的时代总是能省一分是一分,即便是使用信用卡提前消费的消费者也不例外,比如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这个问题,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及工商信用看免息期如何计算 相关问题。

 

  工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工商信用看免息期如何计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比较长,一般在25-56天之间,持卡人什么时间刷卡才能享受最长的免息期呢?

  假设工行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4日,而最后还款日是当月29日:

  最短免息期25天:用户在每月4日刷卡,当这笔消费在4日当天入账后,那么这笔消费能够享受的免息期是4-29日;

  最长免息期56天:用户在每月5日刷卡,这些欠款就会被算在次月4日的账单内,而这笔消费享受的免息期就是当月5日到下个月的29日。

  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的计算其实是很简单的。每月跟银行规定的出账单日往后推二十五天就是还款日,如最长的免息期是从出账单日后一天开始到还款日,这个期限最长能达到五十五六天。因为当月的出账单日到次月的出账单日这是是一个月的长度,次月的出账单日与当月的还款日之间间隔二十五天,这两个期限加起来就是五十五六天。而最短的免息期限就是出账单日当天的消费,会直接从应还款项内出现,该款项距离还款日有二十五天,所以最短免息期是二十五天。

  所以持卡人在了解了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之后,一定要记好自己的出账单日跟还款日,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因为一旦逾期,利息就会从刷卡日开始算利息,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率,一直累积到你真正换掉消费金额为止,虽然听着万分之五的利息并不算高,但天数在累积,如果你消费了一千块的话,按照最长免息期算,即便是你只逾期一天,也要多掏二十八块钱,这又是何必呢?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