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的信用卡使用经:逐活动而走

我的信用卡使用经:逐活动而走

      

  在日常与伙伴们的交流中,喜欢分享好的理财渠道,了解新的优惠;尤其是对于各大银行的信用卡活动,更是积极参与,力争不错失每一分羊毛。而对于我而言,也在周围朋友的带动下,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养成了逐活动而走的习惯。下面就简单分享一下近期自己的使用规程,捞到的信用卡小羊毛。


  活动一:2元左右消费,刷招行信用卡,参与每日积分抽奖;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习惯性的将各家信用卡绑定支付宝、**等第三方APP,设一张为默认卡片,其他备用,具体根据每次消费活动的不同,选择优惠最大的刷卡。而由于近期招行的刷卡积分抽奖活动,只要每次实现2元钱以上的消费,就可以享受一次抽奖机会;相对于日常消费20元积1分,2元即可抽奖的活动绝对的给力。而日常早点一类的零星消费基本可以满足2元条件。所以一旦遇到2元左右消费,就优先使用招行信用卡,继而参与积分抽奖,获得相应奖励。另外友情提醒,招行的官微每天还可以进行一次无门槛签到抽奖活动。


  活动二:10元左右消费,刷浦发信用卡,集齐红包抽奖;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日常活动多多,而与招行信用卡的刷卡消费区分,遇到10元左右的消费则会优先使用浦发信用卡。因为浦发爱红包活动,只要消费满10元就可以获得一个大红包,攒够不同个数的红包打开则可获得积分、流量、里程等不同礼物。在前一轮开红包中,攒够了8个红包一次性打开,获得了1000+积分,而由于自己基本按照10元的最低消费积累,所以相当于80元的实际消费获得了1000+积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开出大额的刷卡金和飞行里程等。


  活动三:其余额度消费,刷交通银行信用卡,享受4倍积分;这是收到交行短信后发现交行给与的刷卡优惠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只要产生了相应的消费,就可以享受到4倍的积分,相较常规的消费1元积累一分,绝对是一个不错的羊毛。所以除开上述两种使用招行信用卡和浦发信用卡消费外,只要没有特殊情况(商家活动要求使用特定银行信用卡),都一律集中使用交行信用卡,进行积分积累。


  因此,从自己最近的信用卡使用来看,追着活动而走绝对是我用卡的不二法则,也在这样的用卡区分中努力实现信用卡效用的最大化。那么亲爱的朋友,你在用卡过程中,也会像我一样进行针对性区分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