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

如何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的还款记录是当下最能体现个人信用的方式之一,拥有一张大额且记录良好的信用卡,可以极大的提高个人信用,也更能从容地面对大额消费。但是,大额信用卡并不是那么好申请的,那么对于银行来说,有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大额的信用卡呢?

  1、选择和工作单位有合作的银行。比如工资卡、社保卡的所在银行,不但容易办下信用卡,而且额度一般都比较高。

  2、努力证明自己的财力,房、车、存款最管用。毕竟财力证明越充分,越代表着申请人的经济条件越好,消费能力越强,还款能力自然也不容小觑,银行也容易批下大额卡。

  3、如果已经有卡,那就勤刷卡、多用额度、及时还款、偶尔再来个分期,并且尽量选择6期以上,你的分期期数越多,手续费率越高,对银行来说,你的“贡献度”就越大,额度也就越容易提升。

  4、可以采用“买定存”的方式。比如有些银行要想拿到大额信用卡,条件是得在我行有定期存款5万或者10万以上(越高越好),或者购买同等额度的银行理财产品。然后去申请信用卡,卡的额度就会很高。等卡片下来后,取出存款,等理财产品到期就行。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后果很严重:

  首先,逾期会造成信用污点。如果发现了逾期几天,赶紧先致电给客服,承认和解释清楚并马上还清款项,争取一些人情分。但是,如果已经上报央行并在征信上已经有逾期记录,那就不用挣扎,接受吧。

  其次,逾期会造成高额的利息甚至是违约金,即使是分期还款利息也很高,所以一定要控制住自己。

  再次,逾期不还款还会被银行起诉,被银行列入信用黑名单,严重者还构成犯罪,就坐不了高铁、飞机等等,更别说申请贷款买房买车。

  最后提醒,刷爆卡看上去很霸气,但是一定要先估量好自己的还款能力。

  信用卡透支的额度其实代表的是你在银行的信用,刷爆卡相当于刷光了你在银行的信用,如果你不能按规定还款也就是体现自己的信用,那么信用卡对你来说最终不是带来便利而是灾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