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以为信用卡绑定在支付宝和微信上消费使用,能提额?

你以为信用卡绑定在支付宝和微信上消费使用,能提额?

      

  五一假期已过,相信大家在假期里或多或少都会使用到微信和支付宝消费吧。当你在淘宝购物或是线下扫码付款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信用卡支付,那么常用这种支付的信用卡能提额吗?


  支付宝和微信手续费


  在淘宝上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分2种情况:一、消费者自掏腰包,垫付1%的手续费;二、商家付手续费,这类的手续费通常在0.3%-0.6%之间。


  另外就是我们常见的线下支付宝和微信扫码付款的方式,这类的手续费通常在0.25%-0.6%。甚至有部分商家,支付宝和微信还能免手续费。


  以上的2种场景,手续费大头主要是支付宝和微信赚取走。如果是线下POS机刷卡消费的话,那么手续费大头主要就是银行赚取走了,银行占去其中的三分之二。自然银行更喜欢你使用线下POS机来刷卡。


  支付宝和微信使用信用卡,提额有要求


  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卡种在支付宝和微信上支付,是没有银行积分的。其中小部分银行的卡种或是专门的联名卡会有积分,例如招行在支付宝上消费基本都有积分,而在微信上使用没有。还有兴业、中信、平安等都有推出淘宝联名卡,这些信用卡在淘宝上消费都会积分。


  所以你的信用卡在支付宝和微信上使用,银行有给积分的话,代表银行还是希望你在这上面消费,那么常刷是对信用卡有提额的帮助。如果没有,那肯定是不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


  各位卡友你们是不是以为只要是用信用卡消费,无论通过什么通道都能提额呢?如果你想更好的提额的话,去看看你在支付宝微信上消费是否能得到银行积分吧。如若不然,就多使用线下POS机刷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