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样玩转信用卡

怎么样玩转信用卡

      


恭喜发财

要玩转信用卡,必须了解信用卡相关知识。


蹦跶

第一:我们怎么识别信用卡

62开头的是中国银联卡。

4开头的是VISA全球支付卡(分布较MasterCard更广,以亚洲、欧洲最多)。

5开头的是MasterCard全球支付卡(以美洲最多)。

37开头的是美国运通卡。

35开头主要为日本JCB卡。

事业

第二:我们要知道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1.刷卡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线上和线下结合多样化消费,尤其线上要把控好刷卡额度和次数;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波动

第三:精打细算免息还款期

信用卡的特点就是先消费后还款,不同银行的免息还款期略有不同,少则20天,长的可以达到56天。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就需要特别注意信用卡的记账日、还款日和实际消费日。比如信用卡的记账日是每月的5日,还款日是30日,那么每期账单计算的就是从上月的6日到这个月的5日的所有消费,在30日的时候,就需要还上次记账日的金额,否则就需要支付透支利息。假如实际消费日是本月的6日,那么被记录需要还款的时间是下个月的30日,这样就有54天的免息还款期;如果消费是在当月5日,那免息还款期就只有25天,消费差一天,免息还款期却相差了29天。

所以说,最好是在记账日的第二天开始消费。精选消费日,可以使我们额外多一个月的时间来使用这笔透支资金。

感动

第四:分期付款,免息贷款

在大宗商品交易的时候,比如汽车和家用电器等,通过信用卡支付,很多商家可以提供分期付款服务,甚至有些还可以全免手续费和利息,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活动,白白赚取货币的时间价值。在信用卡还款时候如果有大额还款,可以尝试用分期还款,当然了不建议经常使用.

好心情

还有一个多参加发卡行的各种刷卡活动,这种活动不仅能够获得活动带来的好处,对卡提额也有很大好处,毕竟和银行为舞关系上还是很近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