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掌握这12条技巧,玩转信用卡拒绝卡奴

掌握这12条技巧,玩转信用卡拒绝卡奴

      

当大家信用卡到手的时候一定要有清楚的认识哦,信用卡使用掌握这些技巧很重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道来


二.尽量避免取现

信用卡不能只用于取现应急,除非你非常非常急别无他法,否则不赞成信用卡取现的,那个手续费和利息太高!切记,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不能只用做于取现的!要不账单出来可吓人了。

三.避免多次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的分期利息是非常高,即便是免息,分期手续费也不便宜的,分期需慎用,不要让银行赚到自己的一毛钱!当然,特殊情况无法按期偿还信用卡欠款者除外,想尽快提升信用卡额度者是可以偶尔做分期的。

四.请不要往信用卡里存钱

 存钱进入信用卡的叫溢缴款,一般的信用卡提取溢缴款需要交纳手续费,所以,一定谨记不要存钱进信用卡。没有好处的事不要去做!


五.帐单日和还款日要牢记于心

大部分信用卡还款日在帐单日后20天或25天,在帐单日出来后一天刷卡,免息期最长,在帐单日出来前一天刷卡,免息期最短。请牢记于心

六.还款方式多样化,选择更合适自己的

现在的信息便捷网络通常的时代,还款方式多种多样,无需非要跑银行网点或是柜员机转帐即可还款。信用卡还款方式有绑定支付宝还款,储蓄卡绑定自动还款,银联APP还款,网银转帐还款,财付通还款等等。因此,选择适合你的方式,用最快捷最方便及时的方式还款!

七.多刷卡,才会免年费、按时还款,才能提额

大部分信用卡只要刷满六次就会免年费。

所以把年费刷出来很简单,另外勤刷卡,多样化消费还能提高信用卡额度,同时,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纪录,这也是提升信用额度的一种方式。另外还有一个提额方法,就是多做几次信用卡分期还款,让银行多赚你的钱,才能更快提额,此方法有成本,根据个人情况决定。

八.拒绝一切不合理的收费

凡是发现信用卡有不合理收费的情况,一定要致电客服,和客服讨价还价投诉,申请取消不合理收费,如客服不解决,可以坚持投诉到底,一般都可以处理的。

九.若有资金周转不灵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致电客服申请延期还款

假如你的资金暂时周转有问题,请不要担心,可以及时致电银行客服,申请延期一至三天再还款。正常情况下银行客服都会帮你操作的!

十.知晓及避免信用卡各种消费陷阱

一定要时刻注意发觉各种信用卡消费陷阱,比如,J行提供的好享贷额度活动,G发提供的财智金活动,这些类似的都是小额信用贷款哦,利息很高,如遇银行推销,不是必要的情况下一律拒绝,还有借信用卡名义给推销保险的,一律拒绝!

十一.卡面信息一定要保护好

卡面最重要的三个信息:有效期,CVV码,卡号这三个重要信息影响到你的用卡安全方面,尤其是CVV码,它跟密码一样重要的,建议CVV码遮挡住不要让陌生人在你用卡时看见。

十二.资金紧张如何破?可以申请更改帐单日,延长免息期哦

跟银行申请更改帐单日时请注意计算好帐单日时间,尽量做到享受最长的免息期,这样才能缓解资金紧张的压力,不过,这个方法不是每月都可以使用哦,有的银行6个月才能申请更改一次的,有的银行是12个月才可以申请更改一次,有的银行一辈子只能更改一次!

 

资金紧张还款有压力,有钱啦帮您一键解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