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传最佳办卡顺序

信用卡网传最佳办卡顺序

      

  对于新手,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还是需要注意一下顺序,因为一旦等到持卡银行数变多之后,有些银行就很难申请通过了。


  申请信用卡没有绝对顺序,网上贴的顺序很多,但也不是绝对。


  申请信用卡必须具备以下3个共性条件:


  1、不在银行内部不良信息库(黑名单、灰名单)


  2、不在中国银联风险信息共享系统


  3、央行个人征信信用记录良好


  满足以上条件后,通过银行的资信状况审查:有效身份、财务状况、消费和信贷记录等信息核查,信用状况调查,通过审批系统提交授信审批。


  搞清楚上述情况后,那么需要优先申请的银行是:


  6行之内:建行、农行、中行、邮储、招行、交行(新户最容易办),限地区的有花旗、渣打


  接下来:光大、广发(容易提额),平安、中信、浦发(参考已有卡额度),工行、兴业、民生、华夏


  18行之后:汇丰、东亚、浙商、城商行、农商行…


  建行有个奇葩规定,超过5家银行基本很难下卡(不过建行现在没啥好卡,平时活动也不多)。


  招商在持有银行超过6-8家之后,也很难下卡,而且用招商以卡办卡下浦发基本必下。


  花旗、渣打是外资银行,傲娇的外资银行也很介意持有银行数过多,不能超过6-8家,但也有例外。


  工商早申请比较好,工商号称宇宙行,发卡量宇宙第一,有一套授信系统,很多商业银行都是参照工商的额度,如果对工行情有独钟,可以考虑优先申请,方便办其他卡。然并卵,工商没啥特别好的卡


  其他国有银行、商业银行、城商行没有必然的顺序。


  能网点申请的尽量全部到网点申请,比如农行网申基本500元额度。


  比如网申广发、华夏下卡了,需要到网点开卡,网申二卡、三卡你还得去网点开卡,费不费劲?


  网点申请没有这个问题,去一次就够了。


  有些商业银行、城商行都需要以卡办卡反而更好下卡,比如浦发。


  也不要执着于几个月内申请无数银行,这样容易造成个人信报查询频繁,也不容易下卡。


  有些银行需要你有半年到一年以上的信用记录,比如农行。


  申请之前可以先电话问问各家之前本地支行都有什么要求,有针对性的去准备。


  据统计,持卡银行在4-6家比较合适,有活动,又不因为活动影响生活,也不会因为卡多导致逾期发生。


  这就需要自己去精心挑选有需求的银行和卡片了。


  当然,会玩的人持有20家银行100张卡一样轻松。


  如果以上办卡顺序错过怎么办?别急,还有这些姿势可以申卡:


  以车办卡,比如车贷、ETC卡。建行、农行、中行、招行等都支持。


  网点绝技,网申不如网点,填表最好能备注,比如“本地人行领导”、“信用卡评测专业人士”等。


  邀请办卡,有条件的可以要求分行、卡中心直接邀请办卡。


  搬砖办卡,一般50砖就足以要求理财经理邀请办卡。特别是外资。


  资产办卡,家底雄厚,运通黑卡也轻松。


  对公账户办卡,有的朋友自家公司的对公账户要用好,但浦发除外。


  总之,多种方法助你拿下好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