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与工信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行与工信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5年,工商银行将为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提供不低于5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额度,为实体经济提供多渠道、低成本的金融支持。工信部部长苗圩和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介绍,双方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引导、组织推动,工商银行提供金融服务、市场化方式操作”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以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为牵引,加强产业政策与金融服务互动,建立金融支持的示范模式,进一步引导社会资源投入,助力我国实现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的总体目标。

  易会满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工商银行的立行之本、发展之源。近年来,工商银行认真履行大型银行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制造强国战略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部署要求,推进落实《中国制造2025》及《关于金融支持制造强国建设的指导意见》,取得了积极成效。2017年,该行向制造业累计投放贷款约1.5万亿元;2017年末,该行制造业全口径融资余额约两万亿元,位居同业首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