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怎么改?三种方法

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怎么改?三种方法

      

  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怎么改

  【1】网上银行

  打开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点击进入官网主页,再选择“个人网上银行”,输入账户信息进行登录,登录后找到“客服服务”选项,点击“基本信息维护”,再选择修改手机号,修改后点击“提交”即可。

  【2】手机银行

  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手机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头像右侧,进入客户信息页面,再点击移动电话右侧编辑图标,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即可。

  【3】银行网点

  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往农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再在柜台由工作人员进行修改或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在其指导下,在自助机上进行修改即可。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三种修改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