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提前还款流程 详细操作如下

中国银行提前还款流程 详细操作如下

      

  中国银行提前还款流程

  一般情况下办理银行贷款的提前还款都是需要提前向银行进行预约申请的。

  【1】首先需要用户拨打中国银行官方客服热线,申请并预约贷款的提前还款;

  【2】银行受理提前还款的申请之后,等待银行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之后,银行就会通知借款人办理提前还款,用户可以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也可以直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提前还款。

  需要提醒的是,若是贷款本身是支持随借随还的,那么就不需要向银行申请;此外,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情况下办理提前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的。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提前还款的详细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