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重点打造优质财富管理银行 布局互联网金融

渤海银行重点打造优质财富管理银行 布局互联网金融

      

  随着高净值人群的不断增加,财富管理业务日益成为银行战略转型的重点。投资能力和客户体验的高下决定着客户选择银行服务的两大关键点。

  2017年,渤海银行发售理财产品1841期,比上年同期增加414期,到期所有理财产品全部按期兑付。同时,优化了以“添金宝”和理财T+0产品为主要现金管理工具的组合产品。

  据悉,央行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该文件的核心监管思想在于打破刚兑,去通道、去嵌套、化解风险,让资管回归“代客理财”的本源。其对包括银行理财在内的各类资管产品的设计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据了解,在客户养老保障方面,渤海银行同样主动走在合乎监管的发展方向上,未来将发展以保障型产品为主的理财产品,满足高端客户、“养老一族”客户的养老、医疗、保障和传承的需求。

  此外,在贵金属收藏投资方面,渤海银行以面向各个层面的消费型客户的快销产品为主线,推出应季系列精品,以投资型客户为辅助,构建“智慧金”智能黄金定投系统。

  在基金投资产品方面,渤海银行以“添金宝”为重点产品,持续扩大习惯于网购客户群的快捷支付客户受众,并推出“趋势轮动”和“配置宝”等智能投资工具,为客户提供投资辅助决策。

  在原有理财、基金、保险等传统财富业务基础上,渤海银行推出了理财份额转让功能、个人大额存单业务、银保通系统、代理实物贵金属系统、基金智能投资工具,丰富了产品谱系,进一步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据了解,渤海银行积极致力于在全部网点推广应用 VTM终端,方便客户自助办理开卡、理财购买、业务查询和转账汇款等非现金业务,网点智能化程度显著提高。

  在对传统渠道深入挖潜、精耕细作的同时,渤海银行以构建普惠金融生态、服务大众为出发点,积极拓展线上渠道。2015年推出了直销银行,2016年通过渠道、产品和场景服务的整合,推出了“线上渤海”,在移动渠道进行了互联网金融的布局。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