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春走基层】致敬“最可爱的人”

【新春走基层】致敬“最可爱的人”

      

  军民鱼水情,是中华民族的优良拥军传统。春节是与家人团聚享受团圆的良宵佳节,然而有一群特殊的人仍然坚守在岗位上,那就是军人。由于常年担负着战备训练、守卫家园的任务,即使在春节这样重要的传统节日里,军人也常常不能回家探望亲人。

  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成为全军新气象。为发挥军政军民团结这一政治优势,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同时积极响应2018年深圳市新春关爱行动,春节前夕,中行广东深圳市分行联合深圳市关爱办赴驻港部队深圳教导团开展“承袭拥军传统、共叙鱼水深情”主题新春慰问暨党建学习进军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优良传统,表达对军人的关切问候和崇高致意。

  作为党和国家的坚强壁垒,自1997年7月1日以来,驻香港部队肩负着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安全的神圣使命,努力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也充分彰显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

  在本次新春慰问活动中,双方首先进行了会晤座谈,驻港部队深圳教导团对中行深圳市分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表示,中行长期以来对驻港部队的优质服务获得了部队内广泛的认可,希望中行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对驻港部队提供支持,为基层官兵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务。

  中行深圳市分行代表表示,拥军劳军是该行的优良传统,本次慰问及党建活动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未来该行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

  面对威武文明之师,中行深圳市分行传递了拥军的拳拳之心。本次慰问活动包括送慰问进军营、送服务进军营、送文化进军营以及党建学习进军营四大部分。现场,中行深圳市分行对深圳基地官兵爱心捐赠了生活物资等慰问物品。与此同时,中行深圳市分行上步支行的工作人员到军营进行个人业务的现场服务,为官兵提供新春过节费汇划等专项金融服务,集中解决驻港部队官兵因部队规定难以亲自赴银行柜台办理业务的难题,并为官兵送上具有节日气息的明信片,写满官兵对家人祝福话语的明信片将由该行统一安排寄送。

  中行还组织优秀工作者、先进党员代表等走进军营,开展党建学习及交流活动,通过参观部队军营、座谈交流等,深入实地学习和感受驻港部队官兵爱国的责任担当和驻港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奉献精神。

  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军人的优良传统,是中行深圳市分行一项持之以恒的好传统。本次慰问拜访,已是中行深圳市分行向基层部队连续慰问的第6个年头。

  中行人深谙,拥军护军不仅是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深圳当地最早成立的国有商业银行,中行深圳市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扬拥军传统,多年来,中行总行、深圳分支行各层级领导、员工代表持续走进驻港部队深圳基地及教导团开展双拥慰问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支持军队各方面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这次慰问驻港部队官兵,就是要学习他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中行深圳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对军人的关切问候和崇高致意,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长期以来,中行深圳市分行致力于服务广大客户,不断锐意进取、创新求变,针对驻港部队实际和以让官兵满意为标准,制定了一系列优先、优惠和专属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得到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评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