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越多,贷款越难!

信用卡越多,贷款越难!

      

  有好多网友随随便便就能拿出一大把信用卡,每张信用卡虽然额度不高,但累积起来,金额也不小。然而,信用卡申办却不是越多越好,毕竟花出去的钱到底还是要自己还。信用卡申办越多,除了让信用卡管理更加困难外,以后可能还会影响你的贷款。

  信用卡越多,贷款越难!

  

  1、信用卡的申办=征信查询

  每次信用卡的申办,银行都会对你的个人征信进行查询,留下查询原因、时间、用途等相关记录。而随着你办理的信用卡越来越多,征信被查询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多,然而,殊不知,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将会成为你往后申请贷款的一大阻力。

 

  2、征信查询次数过多会影响贷款

  其实,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贷款的。征信查询的原因一般有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特约商户实名审查、担保资格审查、贷后管理、异议查询几种,而这些,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你有申卡、贷款的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你对资金的需求,换句话说,你可能没有钱,那么,银行对于你的还款能力就会存疑,从而影响你的贷款。

 

  信用卡申办多少张合适

  一般情况下,个人信用卡申请4张最为合适,少了,应对突发状况有困难;多了,容易花钱如流水入不敷出。此外,银行对于每个信用卡申请者都有一个总额评估,假设你的总额评估是10万,申办下来的信用卡额度累积已达9万,那么你再申请办卡,额度就会只有1万左右,并不会越办越高,这就是银行的“刚性扣减”。所以,4张信用卡的总额度基本等于持卡人的总额评估,多了无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