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被拒之后再申请居然过了!

中信信用卡被拒之后再申请居然过了!

      

  最近中信银行发力了,随手就看到一些消息,说什么“中信秒批快卡通宵操作!刚被拒过的无视!额度一万起步!”。其他银行都还挺给力的,中信应该也是觉得自己不能掉队,不能被别人抢了市场啊,于是乎出现了今天的这一幕。

 

  一、放水卡种解析

  其实,今天中信最近有点放水的卡种是:中信“颜卡”订制款信用卡

  颜卡额度基本都是1万左右,据了解这款卡片不仅新客户申请放水,而且已经其他卡还能曲线提额,不过曲线提的额度很多涨一千!之前也说过凡是出现新卡种,批卡速度更快,更容易下卡,而且门槛会更低一些。并且之前申请被拒的也有案例再申请就过了的,大家可以把握下机会。

  操作方法:进入申卡界面,选择定制卡,进来之后我们选择这个情侣版的。然后点击更多,这里面有个双喜字,选择520和1314卡。

  二、中信信用卡申请表填写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按照实际情况来。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不要夸张。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如果是自己有征信的,就按照征信上的内容去填写,这样下卡率会高一点。然后很多卡友说自己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了,想提额,提额渠道我也给你罗列下

  三、中信信用卡所有提额渠道和方法:

  1、官网通道:电脑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信用卡服务”菜单,点击主卡额度调整,选择名下需要提额的卡片,在相应额度栏目输入金额确定提额。

  2、手机APP:找到提额按钮,申请临时和固定

  3、电话提额: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 转到人工,让人工帮忙转到人工提额客服。

  4、app进去首页点击借款分期-进去第四个点击申请无卡借款,第四个下款完成后信用卡直接涨额度!

  中信信用卡本来下卡率还是不错的,有些白金卡还是免年费的。例如:i白金卡,还有大众点评白金卡,都首年面免费,次年刷卡次数,或者积分抵扣年费的政策。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尝试去申请下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