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大放水,办信用卡的抓紧了

银行大放水,办信用卡的抓紧了

      

  最近有的粉丝联系卡宝宝,问办信用卡的问题,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办信用卡的技巧,以便帮助更多朋友拥有自己的信用卡!


  办卡时间的选择,有的人问办卡时间有讲究吗?你别说,真有讲究,接下来听我慢慢道来,一年的时间段,有的时间段办卡下卡率是要高点,有的时间段下卡率低,这是因为银行每年都有任务指标,就是卡的发行量。

  所以过年以后就是这个时候,办卡下卡率是比较高的,例如最近下卡率比较高的,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等,都在放水,下卡率高,额度也高。

  还有一个时间段就是年尾的时候,因为银行前期收紧政策,到年尾,发现任务没完成,就会放水,像去年的广发银行,会基础办卡知识,下卡率都是很高的!


  除了掌握时间段以外,那么还有哪些重要的呢?

  一是征信良好,所有信用卡审批都是要查询征信的,如果征信差,逾期多次,甚至变成黑户的,基本很难办卡下来,如果是逾期,有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就是修复美化征信,这个由于时间关系就不讲了,后面会分享。


  二是资料填写技巧,有的人不知道如何填写申卡资料,综合评分银行电脑系统测评不足,那也不会通过,如果会填写技巧,综合评分高,下卡率高,其次额度也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