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避免信用卡被风控降额封卡

如何避免信用卡被风控降额封卡

      

  有的朋友跟我反应信用卡用着用着突然降额封卡了,我就问他是不是不合规用卡了?一般不合规用卡就会触发银行的风控系统,会对你的卡片做降低信用额度或者直接冻结处理。那么什么样的行为是会造成这样结果呢?

  1,经常性的逾期,有的朋友事情一多,来了还款短信忘记了还款,一而再再而三的逾期,你不重视,不养卡,只知道刷不知道还,视个人征信如儿戏,银行多次催缴你都不为所动的话,你只能被银行降额、冻结信用卡了。

  2,经常大额刷,甚至就是长期空卡套现。用信用卡消费大额,是不会让给银行认为你有TX的嫌疑的,但是,你单笔刷卡金额都在授信额度的90%及以上,多以整数,刷卡时间在大早上或半夜的话,才会被银行认为你有TX的嫌疑,想让银行认为你不是在TX的话,还是在线下都刷些小额的交易。

  3,拿信用卡当做生意货款支付工具。为了图省事,不用银行贷款,一直用信用卡的钱做周转,经常刷卡进货,多在批发类、建材类的POS机上使用,还都是大额交易,这些消费都没有积分消费,银行分润很低,长期以往下去,银行没有利润而言,很容易被银行风控的。 4,乱用来路不明的跳码手刷POS机和一些二清机器。不少朋友为了养卡买过POS机,卖POS机的人告诉你,想提额就要多频率刷信用卡,开始用很顺手,用不上几个月就降额封卡了,之所以这样,就是这机器不是落地机器,乱跳码,前一笔在北京消费,下一次几分后就在深圳消费,这样的话风控系统不盯上你才怪。还比如长期用一台POS机刷卡,这个POS机是二清机等等,都会被风控。

  5,利用一些代还软件还款。现在所有代还软件都是代扣和代缴协议,必须把银行卡所有安全信息提供给平台,说实话就像一个人裸奔在别人面前一样,根本就是透明的,信息泄露和安全隐患暂且不说,那些代扣协议消费的都是一水的单一扣款,而且完全没有积分,用上两个月一准出问题。

 

  6,躺枪形风控。有的朋友还有一种情况,正常刷卡交易,没有套现,但是刚好遇到个商家用的POS机经常帮人套现,或其商家的POS机是封顶类的,你刚好在那刷了大额,因此被银行怀疑你在套现了,所谓交叉风控,做了一次无辜的躺枪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