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可能,正在犯的八大信用卡误区

你可能,正在犯的八大信用卡误区

      

  卡宝宝发现现在好多小伙伴无论是逛街还是吃饭,都会用手机支付或信用卡支付,刷卡消费成了不少人消费的一个重要方式。

  不过,大家还是要知道,信用卡是有些规则的,用卡不当或者不了解用卡规则。


     卡宝宝帮大家梳理了一些信用卡消费的误区,在消费前给您提个醒,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信用卡麻烦。

  【八大错误,你可能正在犯】

  1、办卡渠道不正:通过中介交资料的,只要是有嫌疑会直接封卡。

  2、刷卡额度不对:比如,一张卡额度是一万,刚激活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

  3、刷卡频次问题:同一张卡每月固定日期在同一台封顶机上刷,占用银航资金。

  4、刷卡地方单一:数月在同一POS机重复操作的。

  5、刷卡时间有疑:超过正常经营时间有交易,如批发市场内商户下班后还有交易。

  6、交易次数频繁:同一张卡在30分钟内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终端上有交易,无论成功与否,包括查余额。

  7、整数单笔交易:如10000,50000,100050,9998,9995,19999.50,10200,20400,10500,50500等,均有TX嫌疑。

  8、消费金额存疑:在短时间内过多的用支付宝做代付的,比如中信单笔最高1000,多次交易998,995,899,999等类似的数字。

  这是用信用最基本的8个容易犯的错误:

  造成降额封卡等情况,如果被封卡了 不要惊慌,留住小票,去跟银行强势的证明 你这是正常消费,一定要站得住脚的和银航谈判,才有更大的几率解卡, 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


  用卡的标准:

  1,不能跳码机,套码机,网络POS 机

  2,不在自己的Pos 机(与自己公司经营范围相似的也不可以)

  3,尽量减少网络消费

  4,每个月最低消费30%额度

  5,每个月必须消费10笔以上

  6,单笔消费不能超过90%(最好不超过70%)

  7,不能经常在同一台机子上刷

  8,不能取现(除民生通宝卡除外)

  9,合情,合理,合法的刷卡,刷卡比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