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之申请套路

农业银行信用卡之申请套路

      

  农行信用卡初审条件较严格,如果你去银行直接办卡,首先问你有没有车,有没有在事业单位上班?如果没有,不好意思,办不了的。之前如果你有车还可以办ETC,现在农行在这个基础上又加了一条,需要打6个月的银行流水,没有固定流水,不好意思,也是办不了的。

  如果你是通过一般的网络渠道申请,很快就会收到让你面签的短信,短信内容大致就是让你带上资产证明去银行面签,你去了后结果也是一样的,顶多给你批一个500元额度的安慰卡。

  今天我教大家两种方法,可以绕过银行面签这一步,直接下卡。我们需要的第一个工具就是你的农行储蓄卡,农行储蓄卡在乡镇地区办理的还是比较多的,网点也很多。第二个工具就是一个如上图所示的k宝,没有的就去银行办理,一定要记住8位数k宝密码。之后我们将k宝插到电脑上,属于k宝密码,登录网银,开始申请信用卡,一定要选择系统推荐的卡种,填完资料提交后,只要符合,很快就会批卡。

  第二种方法就是登录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然后拉到最下面,有一个信用币,点进去看一下,是否有信用币额度,有的话可以直接激活,这也相当于一张信用卡,只不过是虚拟卡,激活以后可当天用。收藏,关注,留言,在下方讨论下你对农行信用卡申请的看法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