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大连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大连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银行可能会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进行临时额度的赋权,给于一定时间内的临时额度,那么大连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卡宝宝为您解答。


  大连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一般,临时申请调高的额度是不能分期还的,而且期限一般是一个月,一个月后信用卡的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比如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5日,临时额度是在本月10日生效,那么到下月5日临时额度就到期了,持卡人的实际使用期限只有25天。

  多数银行临时额度内的刷卡部分,不能像信用卡普通额度的刷卡部分那样,在还款时选择分期还款或最低额还款。持卡人使用临时额度消费后,需关注账单所示的还款日期,在还款日前还齐透支的全部临时额度和正常额度的最低还款额,若没有足额还款,则会被收取超限费,超限费高达所使用的临时额度的5%,并因此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大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可选择到大连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现金还款;将信用卡与本人在大连银行开立的活期储蓄账号或借记卡卡号,每月系统自动扣款,但要保证的是每月在自动还款账户上有足够余额以保证还款,避免因账户余额不足而导致逾期;在其他银行通过汇款转入或ATM跨行转账的方式;使用拉卡拉支付终端,通过银联标准借记卡向上海银行信用卡进行还款;可以使用大连银行手机银行业务,为你的信用卡还款;支付宝绑定大连银行的信用卡以及还款日期;使用大连银行信用卡微信财付通还款微信绑定信用卡进而使用还款功能,操作简单。

 

  大连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用相关

  1、金字塔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由原手续费率每个月1.2%下调至每个月1%。账单分期,以及自由分期的费率保持不变。

  注:(1)金字塔分期中,3期为百分之2.1;6期为百分之4.2;手续费率每月为1%;申请渠道可在消费交易成功记账后、出账单之前拨打客服电话4006640099申请,审批通过后即可办理;提前还款为全部本金的1.5%;还款方式是每期只还手续费,本金最后一期一次性偿还。

  (2)自由分期中,12期为百分之5.04;18期为百分之7.56;24期为百分之10.08。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