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针对这个问题,卡宝宝为您解答。

 

  广州农商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1、办理条件

  (1)申请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的持卡人必须信用记录良好、账户及卡片状态正常,而且只能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办消费自由分期业务。

  (2)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消费分期之前至少要有正常还款1期。

  (3)单笔消费金额达到500元(含)以上,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

  2、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6期、12期、18期、24期,对应的手续费率为0.6%、0.6%、0.65%、0.65%。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1、办理条件

  (1)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要求持卡人至少还款一期并保持良好的信用,只能由主卡持卡人提出账单分期申请。

  (2)当期账单总额满800元(含)以上可以申请账单分期,必须在出账单后、最后还款日前提出申请。

  2、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支持申请的期数包括6期、12期、18期、24期,对应的手续费率为0.6%、0.6%、0.65%、0.65%。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