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无人员要怎样办理信用卡

三无人员要怎样办理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最基本的是你的条件问题,年龄在18-65周岁,有固定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有良好的资产等就可以申请,过往没有征信黑点就可以申请。

  在你说的这些银行中,相对来说中国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审批能严一些,相对其他行来说,毕竟是国有银行,工行的信用卡一直都比较不好下卡。其他的光大,广发,中信银行的信用卡不是很难申请,只要你符合条件,一般是工作的问题,有稳定收入一般都会下卡的。这些银行推荐招商银行,招商银行更喜欢白户,比较好下卡,提额也比较快。

  信用卡申请渠道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比较多,第一:银行网点申请办理。第二:网上申请办理。第三:手机银行办理。现在办理信用卡先对比较方便。

  如果你工作优质,在银行有存款,可以直接到银行网点去办理,这样办理可能额度会更高一些。如果你只要求下卡,对额度要求不高可以选择网上直接申请,网上申请,步骤简单,不需要填写这样那样的单子。如果你经常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消费,可以直接手机银行直接申请也行。

  申请第一站信用卡最好申请你发工资行的信用卡,这样比较直观,因为银行对你的收入有数。或者你使用最频繁的银行的信用卡,有业务往来的,不管是存钱还是转账都可以。如果都没有比较突出的,建议第一张申请招商银行试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