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里面你不知道的陷阱 有信用卡的赶紧来看看

信用卡里面你不知道的陷阱 有信用卡的赶紧来看看

      

  你是否经历过办信用卡的销售人员主动向你推销信用卡?我想很多人都经历过。

  因为银行业务人员承担了银行里面办卡的任务指标,同时银行有时候为了方便直接把这个转给了中介机构。

  而中介机构办信用卡就不管你还款能力如何,只要能办下来就行,因为办信用卡有一些基本的门槛,比如说身份证复印件,你的工作证明,你的工资收入证明,甚至有的要财产证明。所以正规的办信用卡是需要考察你的整个财产能力。

  而现在大部分银行都不看这个了,往往只看你的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甚至只是看看工资流水情况,一般来说都不需要你来提供房产证明、收入证明、财产证明。

  有的甚至低到什么程度呢,就是看看你的身份证复印件,然后再填个申请表就好了,更有甚者连申请材料都是假的,造就了现在银行各种乱放信用卡的现象。

  这让很多消费者掉进了让人始料不及的消费陷阱,比如说很多人申报了一些信用卡,但是卡并未激活却也被收费了,这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很多麻烦。

  一般的信用卡不激活的话是不收费的,但是有个别的就算你不激活,也照常收费,而营销人员为了推销卡,都不会给你做提示,你一旦不按期偿还,那就算是信用逾期,对你以后贷款买房买车都有很大的麻烦。

  再一个就是过度授信和多头授信,举个例子来说就是你的信用额度就只能让你透支5万,多给你给你8万额度,这就是过度授信;而多个银行都给你授信5万额度,其实这是不合规矩的,这就是多头授信;

  甚至严重的更是支持以卡办卡,更是让信用卡市场乱七八糟的,每个人手里拿着几张信用卡都是家常便饭。而这一些现象都会让你过度消费,最终倒霉的还是自己。不知不觉你会发现自己居然已经欠银行这么多钱了,光每个月的利息看着都心疼。

  所以奉劝现在的某些信用卡卡奴,一定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消费,否则害人害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