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信用卡三大新规实施,有信用卡的得知道这些

2018年信用卡三大新规实施,有信用卡的得知道这些

      

  2018年信用卡三大新规实施,有人欢喜有人愁了,新规有很多地方相比以前让各位卡友受益更多了,也有很多人却很犯愁,也有一些伙伴甚至还不知道有新规这么一说,今天卡宝宝给各位卡友详细讲解一下2018年信用卡的三大新规,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条、信用卡免息周期的长短

  各位卡友都知道信用卡是有免息期的,银行会根据用户消费时间和发卡行的不同,免息期可达到20-56天不等。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56天,但新规正式执行后最长免息期或不再是56天了,银行会根据你的信用卡用卡情况来决定你的免息期长短,即账单日与还款日之间的时间差长短,所以,免息期长度全看银行一句话了,所以你得把银行哄开心了。

  第二条、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10%,而新规之后,最低还款额可以由银行自主决定,你的最低还款额极有可能变为消费款的30%或50%,还款压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你可得注意了

  第三条、信用卡的滞纳金改违约金

  信用卡的滞纳金真的取消了吗?并不是,它只是换了个叫法,改为违约金。以前要是持卡人没有还够最低还款额,就需要承担高额的逾期费用,并且计费方式都是按月计复利。新规之后,违约金将一次性收取,不会再计复利息,而违约金比例可以由银行自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