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众所周知,现在的银行不仅有信用卡,而且还有多种类型的信用卡。其目的主要是针对不同的人群。那么,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呢?下面,卡宝宝小编将介绍几家银行信用卡,大家先了解下然后再选择办理。

  1、招行信用卡(young卡)

  年轻人必备,审核条件较宽松,即使是刚毕业人士也可申请。大学生只要有实习合同或者证明也是能下卡的。

  2、交行信用卡(y-power卡)

  交行信用卡目前比较热门,因为初始额度较高,免息期也较长,标准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达56天。

  3、中行信用卡

  中行信用卡适合外币需求高人士,因为中行外币业务在国内银行中是发展得最好的,如果有中行的外币信用卡,在境外十分方便。

  4、浦发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走高端路线,拥有其他银行不具备的特色服务。比如:24小时反欺诈功能和24小时全球紧急支援服务。

  5、中信信用卡

  如果打算网申信用卡,建议首选中信。效率奇高,一般在24小时内就会收到银行的受理短信,审核资料十分简单,只需要身份证复印件。

  此外,如果是有特殊需求的人士,可以申请一些具有特色服务的信用卡。比如,经常出差人士办理航空类及酒店类联名信用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哪种最好,其实,从一定意义上来讲,是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申请的。因此,在申请信用卡之前,大家首先要明确自己,然后再查询是否有相关的信用卡类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