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拒无非这几个原因,找到解决办法很容易下卡

信用卡被拒无非这几个原因,找到解决办法很容易下卡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被拒是常事,不要灰心丧气,就像上回大学不挂科不处个对象多少有点遗憾,所有你被拒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知道了为什么被拒,怎样才能避免出现被拒的情况,头条文章这么多,相信各位卡友也看了不少,问题谁都会提,但是解决办法又有几个人能够知道呢?更多的信用卡如何包装个人资质拿下大额信用卡、每天都有哪些放水卡种、养卡提额的具体操作等内容在公众平台(叶子说卡)中每天都在更新,叶子今天的这篇文章,主要指出问题出在哪里并给出解决方法。

  第一,被拒的原因可能是综合评分不足,如果是这个原因,你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不懂的综合评分不足的问题是出在哪里,所以有很多朋友都是以为这个银行不达标,就换个银行还是原本的资料进行申请,然后接连被拒,银行参考最基本的要求无非就是学历,工作,婚姻,财产等状况,之后看你是否达标,三无人员可以进行包装,具体操作到微信公众平台查看。

  第二,征信有逾期或是纯白户,征信逾期不要小看,认为逾期一两次没有关系,但是你能够保证逾期了一两次之后你就不可能再逾期了嘛?犯错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所以你逾期一次可能有些银行认为人没有不犯错的时候,会原谅你,但你当你出现第二次的时候,银行就会把你归类成风险客户,认为你的还款能力有问题,从而对你的信用卡下卡或是贷款方面有严重的影响。连三累六的情况出现了那么你就和银行绝缘了,这时你就可以利用法律中的一条进行漂白征信,具体的操作手法你可以找到叶子进行了解。

  第三,申卡条件不符合,例如你的工作属于高危职业,年龄小于18或大于65的是不可以的。还有就是你的工作年限一定要在1年以上,如果工作年限不到一年也要一年,然后和公司接听电话的人员说好就可以了,这个小忙,人缘不是很差的话还是可以帮你的。收入也要让银行看到,如果没有打卡工资也可以自己进行制造,找个朋友每个月定时的给你的银行账户打入6000元以上的款项,之后再分批刷 出去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六个月以上才可以哦,有pos机的自己制造流水也是一定可取的方法 。

  第四,负债问题容易解决,但是你要懂得负债率的算法,还有要有一定的资金,负债率=已用银行总额度 除以 (已用额度+所有额度)*100%,正常额度在30%以内,高于50%下卡率就会大大减少,如果大于70%一定要先降低负债率,否则就不要考虑办理信用卡和银行贷款了,100%会被拒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