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找准时机 信用卡8000提到5W只用了6个月

找准时机 信用卡8000提到5W只用了6个月

      

  小编想说,在提额之前我们要先了解我们的信用卡。虽然提额技巧千千万万,但是每张卡都有自己的特点,也有自己所对应的最适合的提额方式。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说说,信用卡都有什么样的特点,不同的特点又该怎么选择提额方式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很多银行普遍的几大特点吧:

  1、只要准备工作做好,白户和以卡办卡都好办。

  2、银行提额需要通过系统测评来调额,主动申请反而会较难批准。

  3、一些作为股份制的银行,对客户的刷卡数很是看重。

  4、临时额度是银行提额看重的一个点,一般是三个月调一次临时。

  5、一些银行喜欢稳定消费的优质,不喜欢长期的分期。是的,我们的社群很多小伙伴学会技术,不管是自己办卡还是帮别人办卡,都赚了不少钱呢。信用卡普及的社会,这是一个赚钱的行业。你也可以,只要行动起来。

  那么,出了特点我们就要找措施了,只要措施实施的的合理,额度提高几倍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儿!那就快看看下面的方法哪个最适合你吧。

  第一:用已有信用卡办理信用卡

  这是很多人都提倡的方式,而且成功率最高,提额最快。当你上有一张额度不错的信用卡就要好好的利用起来,银行也是会对你手上的额度做一个参考的。很多小伙伴说我没有车房和固定工作,怎么下大额卡?当然是包装!怎么包装?微信“安然谈卡”,手把手教。

  第二:抓住临时额度的机会

  很多人平时绞尽脑汁提额,额度却龟速上涨。为什么不留意一下,银行就会来短信通知你提升临时额度,那么毫不犹豫,提。小编社群的很多卡友都是选择运用几周期的临时额度来提固定额度的。所以很推荐你们哦。

  第三:刷卡的次数千万别放过

  这个不用多说,银行自然是希望客户多刷卡消费的。所以,在生活中能用信用卡坚决不要用现金。哪怕平时逛个超市,买瓶水,买包烟,都是你的机会啊。

  第四:不喜欢分期的银行就做全额还款

  很多银行喜欢持卡人做分期,比如“小昭”招行,“小贱”建行等,但也有一部分比如光大银行,恰恰相反。所以持有这类型的信用卡如果不是特别缺钱,还是选择全额还款的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