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小白,该如何科学申卡?按这样的顺序准没错!

信用卡小白,该如何科学申卡?按这样的顺序准没错!

      

  新入卡圈的朋友,看着繁多的信用卡,往往会没什么头绪,不知该申请什么卡,最爱问的就是“请问大神,小白该申请什么卡啊?”

  所以,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经验和看法——作为一个小白,该如何去申卡?

  首先,给大家上一张网络里流传最广认可度最高的一个申卡顺序

  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是按照“如何能拿到更多银行的信用卡“的这一逻辑进行排序的,也就是可以多申请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多参加几家银行的活动撸点小羊毛而已!但这并代表是最佳的申卡顺序!

  玩卡,最正确的思路应该是“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成本,累积最高的额度,获得最优搭配的卡组合”。

  一般小白的话,大多是吊丝一族,没有大额存款和资产,也没有高薪工作和社保公积金,也没有爹妈可拼。

  那么,人生的第一张信用卡,优先申请储蓄卡所在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没有,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最容易批)

  因为,如果有四大行长期使用的储蓄卡,那么你其实已经与该银行发生长期业务往来了,所以也有助于你更容易的下卡并且有一个不低不高的额度。而一般商业银行大多要求有他行信用卡,并且使用半年以上。所以这是确保能下卡,有个不错的额度的方法。

  第二张信用卡推荐招商、光大、广发

  理由是这三家银行额信用卡最容易提额,对后面申卡非常有利,因为许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你现有卡的额度而定。

  而且招商的卡可玩性很高,强烈推介优先申请,广发下卡一般参考他行额度。

  第三张信用卡推荐平安、中信信用卡

  理由是这两家银行给予额度时都会参考已有卡片的最大额度,且提额比较慢,但有利于总授信额度的增长。

  第四张信用卡建议是浦发信用卡

  申请理由是申请浦发信用卡时银行会参考已有卡额度,且提额较慢,但能帮助总授信的增长。

  浦发银行会参考已有卡最大的额度,不在意负债,比较看重已有卡片的使用率。如果有他行10w额度的高端白金卡,可以大概率得到浦发ae白。

  最后必须要有的信用卡:四大行信用卡

  必须申请的理由:四大行的网点多,政策稳定,不像小银行政策变得快,等到额度足够用了就注销之前的小银行。

  ps:商业银行申请容易,四大行相对难,等有了资金再慢慢养吧,玩资金流的都知道,国有四大行利息低政策好,我刚进卡圈时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有工商大额信用,别说你是玩卡的!”

  那“有钱人”该如何申卡?包括不限于:公务员、企事业在编人员、高学历高工资高职务、有房有车有存款的

  这一类人,上面提到的规则都不适用,你们需要做的就是把所有资产优势摆出来,想推哪家就去推哪家!没错,资质好就是这么任性!资格证、好单位、工资流水、房产、车产、税单、公积金、钞票等等,所有能证明你逼格高的东西都拿出来,不会低于10w。

  优先推介单位合作银行!民生认房,招行认车。每个地区标准不一样,每年标准也在变。

  总之不管你去哪个银行,把所有能拿给银行看的高逼格资料都给银行就行,甚至是大额保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