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三类人千万不要碰信用卡,不然你很麻烦

这三类人千万不要碰信用卡,不然你很麻烦

      

  使用信用卡,已经是我们的生活常态。消费购物,旅游出行,甚至买房买车都可能用到行用卡。


  信用卡给我们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许多利益和好处。


  玩卡的大神可以靠玩信用卡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但信用卡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因为有些人会因为用卡不当,蒙受不必要的损失,甚至是影响到生活。


  比如,有一类人,分不清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仅仅把信用卡当成储蓄卡使用。将钱存到信用卡里,不仅没利息,反而在取现的时候,还要收取高额的手续费。一不小心没有使用完也会变成“溢缴款”逾期,影响征信,得不偿失。


  还有一些“懒癌”晚期患者,觉得干什么都麻烦。信用卡的还款日从不关心,信用卡的各种权益也完全无视。既不享受权益,又有逾期风险的可能性,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得不偿失。


  还有一类是自控能力差的人,俗称资深“剁手党”。很多女生看到这可能会会心一笑,每每遇到打折、优惠活动就会开启买买买模式,完全停不下来,我控紫不住我自几!


  到还款日时,看到那一长串账单无限后悔,下决心再也不这样了。


  可惜,第二个月又是重蹈覆辙。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恶性循环,会让财务漏洞越来越大,最终压垮自己。


  这是小编觉得三类不适合办信用卡的人群。其中如果有你,也不要灰心,慢慢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加入玩卡的大家庭,也为时不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