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拒绝办信用卡?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拒绝办信用卡?

      

  随着社会经济的提高,银行也推出了信用卡业务,实现了先花钱后买单的消费模式,每个月定期还款,这也就是人们办理信用卡的原因。


  因为现在其他信用卡的替代产品也不少。比如花呗,借呗,再加上各种分期产品。例如京东白条这种。由于他们的推出这些项目,与信用卡形成了激烈的竞争,让信用卡的使用逐渐降低。


  办理信用卡手续麻烦,当你在其他平台购物,又正好有这样类似信用卡的服务,线上几个步骤就可以开通了,信用卡则需要人们亲自携带证件到银行进行排队窗口办理。


  并且目前在一些人眼里,信用卡就是合法的高利贷。信用卡逾期后不仅有超高的各项费用,而且还会遭受银行委托的第三方催讨债公司暴力催收,或者通过警方处理,这种收款方式开始让人们厌恶。


  况且近几年银行信用卡的负面新闻太多,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办卡兴趣。除暴力催收外,还有天价逾期费,让人们承受不起这样的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