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计算?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计算?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计算?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一下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计算的相关内容。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天。若账单日为每月的7号,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7日。如果忘记自己的账单日的话,可以致电民生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查询,也可以直接到民生银行分支机构进行查询,除此之外银行每月寄来的信用卡账单上也显示有还款日期。


  民生银行规定,对持卡人的非预借现金交易(即消费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一般为20-50天,最长51天。


  假设每月账单日为16日,最后还款日则为账单日次日起的第20天。若11月16日消费400元,11月16日记账,账单日为11月16日,该笔消费自记账之日起至最后还款日12月6日,那么持卡人可享受20天的免息期。若7月17日消费500元,7月17日记账,账单日为8月16日,该笔消费自记账之日起至最后还款日9月5日,那么持卡人可享受最长51天的免息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