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法是什么?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法是什么?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法是什么?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一下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法是什么的相关解答。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流程


  首先,汇丰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到与银行有特约关系的S店购买车辆,并同时向汇丰银行提出信用卡分期买车的申请。


  一般,等待汇丰银行1~3个工作日的审核并通过之后,用户先交付车辆的首付以及相关手续费之后,就可以将车辆提走了,然后每个月按照分期的规定来还款就可以了。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优势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也叫作信用卡贷款买车,这项业务是汇丰银行针对信用卡用户所推出的一种分期业务。信用卡用户可以申请6到60个月不等的分期付款来进行购买车辆,而且分期购车是不用支付利息的。


  汇丰银行会根据不同的分期期数和车辆的车型来对用户收取不同费率的手续费用。


  使用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不但能够具有手续费用、低快速审批的优势,而且用户有效的进行每期还款,还能够有效的提升自己的消费额度。所以,很多信用卡用户都会使用分期买车分方式来购买车辆。


  三、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注意事项


  1.注意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持卡人了解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是分期购车的前提,在进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之前,持卡人应该对自己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进行足够的了解,如果额度无法满足分期买车的要求,信用卡分期买车的办理将无法顺利进行。


  2.注意4s店的优惠活动


  因为持卡需到与汇丰银行有特约关系的4S店购买车辆,虽然一些4S店会推出免利率的优惠活动,但是持卡人不要盲目听从这些优惠活动,一定要仔细对成本进行核算,并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形来判断到底哪一种方法更划算。


  提示:除了汇丰银行可以进行分期购车外,目前支持信用卡分期购车的银行不多,有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和部分城市银行。您可以选取您认为比较好的银行进行分期购车的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