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有效期是多久_激活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有效期是多久_激活方法

      

  众所周知,信用卡必须激活才能使用,但是并不是你想什么时候激活都行的,也就是说信用卡激活有个时间限制,超过有效期则不激活。不过,每个银行的信用卡激活有效期不同,并且同一个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有效期也可能不同。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有效期是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有效期是多久?

  据了解,民生信用卡激活有效期没有限制,但是信用卡本身是有个有效期的,超过有效期则自动停用,也不能再激活,所以可以把信用卡激活有效期和信用卡有效期看成一致,只要你在信用卡到期前激活都可以。

  而民生银行信用卡有效期5年,一般显示在信用卡16位卡号下方。

  举例:卡号下方数字显示05/11-05/16,表示卡片2011年5月发卡,2016年5月底到期。


  那么,民生信用卡怎么激活呢?

  民生银行信用卡激活有多种方法,但是从2018年9月4日(含)起暂停短信激活服务,这里推荐大家通过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民生信用卡支付宝生活号激活,具体激活流程如下:

  1、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微信关注“民生银行信用卡”-“办卡·借钱”-“激活|进度”,在弹出来的信息里点击“激活信用卡”,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卡号,点击提交。

  2、民生信用卡支付宝生活号:打开手机支付宝-“朋友”-“生活号”-搜索并关注“民生信用卡”,进入民生信用卡生活号界面,点击“卡片激活”-确认授权-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卡号,点击提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