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掌握这3招 信用卡提额10倍!

掌握这3招 信用卡提额10倍!

      

  大部分人拿到信用卡之后,都想要让信用卡快速提额。但是,在这提额这件事情上,很多人往往事与愿违的时候比较多。其实,想要使信用卡快速提额并不难,如果你能做好这3个方面让信用卡提额10倍都不是问题。


  1、多刷卡、少分期

  其实,不管是哪家的银行下卡给你,都是希望你能够多用卡、多刷卡的。所以,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就不要吝啬刷卡次数了。而且,最好有零有整地刷卡,不要让信用卡给银行信用卡风控系统怀疑你有套现的行为。

  其次,不要盲目的相信经常分期银行就会快速的给你提额说法。因为,经常分期往往会让银行认为你的还款能力不足,你想提额就更难了。所以。适当分期即可,不要每个月的账单都使用分期还款。


  2、用好信用卡临时额度

  银行之所以会给你发放临时额度就是想要考验你是不是适合提额。所以,如果你拿到临时额度之后就不需要再犹豫了,尽量将额度刷到总临时额度的70~80%。然后,过不了多久银行就会将这些临时额度转换为你的固定额度。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临时额度在用掉之后没有变成固定额度,小编建议你给银行客服打个电话要求提额。而在致电的过程中你最好也要给银行一个你有消费需求,且还款能力较强的印象。这样,你想要让临时额度变成固定额度就不难了。


  3、尽量“露富”

  尽管咱们中国人讲究财不露富。但是,你想要使信用卡快速提额的话,还真就得露富,露给银行看。

  怎么露呢?当然是到不同的高级消费场所进行消费。比如,常到机场、酒店、KTV、茶餐厅等地方消费,在适当的几次高消费之后,银行就会很快给你提额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