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十一”刷信用卡找实惠

“十一”刷信用卡找实惠

      

      十一黄金周近在咫尺,无论是旅游还是购物,长假期间向来是刷卡消费的黄金时节。于是,在各大商场争相推出促销优惠时,众银行也铆足了劲推出诸多活动。近日,从各家银行信用卡中心搜集了包含了衣食住行全方位的优惠政策,这个假期计划里,可别忘了刷卡找实惠,或许能“额外”省下一笔钱。

  餐饮休闲长假刷卡优惠多

  不管是烧烤还是西餐,不管是电影票打折还是商场购物,这个十一只要揣上信用卡就走遍哪里都有实惠得。十一期间,不仅商家进行促销,银行也会配合商家进行促销,所以消费者就一定要关注这方面的信息,才能最合理地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的相关人士介绍说,如果想要买一台等离子的电视,在A商场购买能够优惠10%,同时如果你使用它们指定银行的信用卡消费的话,还能便宜3%,这个时候就应该选用对应银行的信用卡来刷,如果自己没有,借朋友的也行,反正刷了之后立刻还现金给朋友。

  除了价格方面,信用卡的积分方面也是如此,十一刷卡积分翻倍的活动几乎年年有,集中大额消费的话,积分累计速度会更快,对于信用卡用户来讲,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除了解各银行的信用卡优惠信息外,消费者还应该注意,由于信用卡刷卡超限需要缴纳相对高昂的超限费,因此如果有大额消费计划,且不能确定额度是否够用的情况下,最好在节前向银行提前申请提升临时信用额度。

  活动真多分期付款买家电

  除了店庆这类非常特殊的日子,国庆节几乎可以称得上全年中各大商场家电卖场促销力度最大的时间段,许多消费者也青睐于在国庆长假期间集中采购家电、家具、数码产品等大宗消费品,而这些商品的单价通常都不低,对于一些本身信用卡额度并不高的持卡人来说,此类集中采购很有可能会造成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从而刷爆卡。

  中信银行的相关人士建议,持卡人不妨在对自己需要采购的物品进行统计后,对比现有的信用额度,如果有些吃紧,可以在长假到来之前提前给银行递交提高临时信用额度的申请报告,一般情况下,如果信用记录良好,且平常刷卡次数也较多,这类申请被批准的可能性比较大。

  设置上限用卡安全莫忽视

  无论是信用卡还是借记卡,对于持卡人来说,长假期间用卡安全同样不容忽视。一方面,目前已有多家银行为客户提供借记卡ATM或POSE单笔或每天消费转账限额设定,消费者可以在出行前大致测算好每天的资金使用范围,然后致电银行设定每天刷卡消费的上限锁定,一旦发生盗刷,损失金额也能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开通短信提醒功能。此项功能可以实时监测账户资金变动情况,一旦卡被盗刷,持卡者本人能够在第一时间获知。这样一来,消费者就能马上致电银行要求冻结账户,以将资金损失降至最低。

  旅游刷卡各种消费省钱有窍门

  国内旅行该带现金还是银行卡?出国旅游该刷卡还是兑换外币?国庆8天长假将至,不少家庭都选择外出旅行休闲,外出旅行应该携带现金还是在异地取款?出国旅游时应该刷卡还是兑换外币?如果能够精打细算一番,你可以为自己省下不少钱。

  购物一向是很多人出境旅游的必选项,但是近期外汇市场比较震荡。银行专业人士建议:“尽量避免多次兑换外币,遭受汇率损失;选准当地流通的币种,不要提前兑换成美元;多了解和参加各家银行推出的出境刷卡优惠活动,可以为购物游加分。”

  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建议,去欧美的游客,出国前不要换太多的外汇现钞,只要准备少量的现金用于支付出租车费、电话费或在便利店的消费就可以了。大宗消费最好使用银行卡、双币卡或是国际卡,这样在境外消费回国可用人民币还款。

  例如,人民币升值时持卡人在国外消费,当时刷卡消费就按升值后的汇率兑换,相当于同一件商品在人民币升值后价格降低了,可以为持卡人节省一笔开销。

  异地取款跨行取款各家银行不一样

  出游应该带现金还是带银行卡呢?如果携带大量现金外出旅游,放在旅馆不放心,带在身上又容易遭遇小偷,不如携带银行卡在外地直接取现或者刷卡消费。

  信用卡是人们经常选用的一种付费方式。那么怎样才能更好地利用信用卡省钱呢?记者了解到,各家银行的异地取款和跨行取款标准并不一样,中行、农行最高收费不超过50元,建行最高不超过20元,工行最高不超过100元。

  市民在外出旅行时,不如选择办理一张异地取款手续费较低的银行卡,在外出旅游时按照支出的预算来取款,这样既不用担心资金的安全问题,也不必担心异地取款的费用。

 

  相关阅读

  “十一”刷信用卡 吃喝玩乐“购”优惠
  双节信用卡刷卡消费指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