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轻信“特快”办卡 一男子被骗2万元

轻信“特快”办卡 一男子被骗2万元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渠道越来越多,不少人选择通过网络渠道申卡,然而有些用户没有查证网络申卡渠道是否正规就申卡,结果只能被骗。


  卡宝宝网友小远消费需求比较大,小远打算办一张白金信用卡,小远认为去银行办卡审核太多,开始在网上搜索上信用卡办理,小远在多家信用卡办理网站挑选了排名前面的网站,加了对方客服的QQ。网站客服称,通过他们办理信用卡可以有“特快”,只要7天就能审批下来,小远一听立马给对方留下了自己的一些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


  几天后,客服通过电话联系到小远,说这张卡已经办下来了,不过特快的要加收700元的工时费,并给了小远一个账号。小远立马给对方汇款700元。


  后来客服又电话联系小远,称信用卡已经到了,请汇2000元的工本费。小远二话没说,直接把2000元给对方汇去了。随后客服又打电话说特快信用卡的办理是不允许的,这次是给小远特事特办,让小远汇2万元的风险保证金。


  这次小远终于警觉了,就问自己的卡到哪了,想过去取,可对方支支吾吾就是不说,只是强调让小远汇款,回过神来的小远挂掉电话后,立马报了警。可对方的电话已经关机了,QQ头像也灰了,小远悔不当初。


  在此卡宝宝提醒大家,无论是通过线下渠道办卡还是网张渠道办卡,都应该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进行申请。另外信用卡办理过程中是不收费的,如遇到收费情况,建议咨询银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