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身份证即可办理信用卡 真的可信吗?

有身份证即可办理信用卡 真的可信吗?

      

  日前很多卡宝宝网友反映,在朋友圈看到了这样一则推广信息“手机办理信用卡就是方便,有身份证即可办理,额度还很高。”卡宝宝网友曾女士很不解:连发卡机构都没有,还能轻松申请高额度,有这样的好事?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事实上,信用卡办理依然是银行审核,只是如今申请信用卡的线上渠道更多,有不少线上第三方机构为银行导流。不过,卡宝宝提醒大家,线上办理信用卡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有银行人士告诉卡宝宝,如今信用卡办理除了可以线下申请之外,线上申请的渠道也越来越多了,比如可以在银行官网申请,也可以通过银行的微信平台申请以及一些第三方网络平台(如卡宝宝)在线办理信用卡。但从流程上看,线上完成的基本上是资料填写,仍需线下本人完成面签以及信用卡开通业务。


  卡宝宝提醒:办理信用卡要选择正规的申卡渠道,网申信用卡一定要选择银行官方渠道(如银行官网、银行官方微信、网银)及与银行有授权合作的大型网络发卡平台(卡宝宝),不要在不知名的小网站随意填写个人信息,留下信息泄露的隐患。特别要记住,通过正规发卡平台申请信用卡都是免费的,任何向用户收取手续费的都是不正规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