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闲置信用卡最好销户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闲置信用卡最好销户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是50到56天不等,也就是说你只要在免息期全额还款,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不过一旦错过了免息期,且你没有按照全额还款方式还款,而是选择了按照最低还款额还钱,那就会产生循环利息。


  卡宝宝网友小关就因为循环利息,让自己的信用卡欠了几千块,小关说自己前几年欠了一张信用卡几块钱,自己也没注意,后来那张卡闲置了几年,最近银行突然打来催收电话,说是他信用卡欠了几千块,再不还钱银行就要像法院提起公诉。


  这下可把小关吓坏了,经查证后,小关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这张信用卡了,为什么还欠款这么多?难道被人盗刷了,于是当银行查询了账单记录,这一来二去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自己之前还款时还差几块钱没还清,然后这块钱循环复利越滚越大,最后发生了上述一幕。


  这就是循环复利的可怕,那么循环复利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为何能产生这么大的影响?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看看。


  循环利息简单说,就是你在每月选择最还款还款而产生的利息,当你持续最低还款时就会触发循环利息。


  卡宝宝告诉你如何避免遭遇循环复利


  卡宝宝提醒大家信用卡还款时一定要注意查看是否已还清本期账单,闲置的信用卡最好做销卡销户处理,否则哪天出了问题就麻烦了。如果不想遭遇循环利息,还款时一定要注意:


  1、每个月按时还款


  2、还款后尽量查看确认一下,账单有没有足额还清


  3、如无法按时还款,请提前申请账单分期


  4、尽量避免使用取现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