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查询余额通道多多,你用对了吗?

信用卡查询余额通道多多,你用对了吗?

      

   信用卡都有一定的授信额度,持卡人只能在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未免刷卡时发生余额不足的尴尬情况,及时了解信用卡余额就尤为重要。

  如何查询信用卡余额?哪种查询方式最方便?卡宝宝给大家汇总信用卡余额查询的五大方法。

  1、网银查询

  如今网络已经走入千家万户,几乎每人都会选择使用网络实现一切服务。当然了,信用卡额度查询同样也可以通过网银解决。操作十分方便快捷,只需登陆办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即可进行相应查询。

  2、微信查询

  微信是近几年最火的手机交友软件,它已代替了QQ、微博等软件,而微信也推出了信用卡微信查询余额。只要持卡人关注自己信用卡的银行就可以轻松享受手机查询余额了。并且你的每笔消费,微信都可以时时通知,且都是免费的。

  3、拨打客服电话查询

  信用卡发卡银行都有自己的客服电话,持卡人有任何关于信用卡的疑问都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咨询。操作方便简单,只需根据其提示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必要时可以接通人工进行咨询。

  卡宝宝提醒:银行的客服电话也有高峰期,一般早上7:00-10:00是电话瘫痪状态,如果在这期间拨打电话,需要耐心等待。

  4、营业网点查询

  这种查询方法虽然最为原始,比较麻烦,相比利用网络、手机查询没那么便捷,但也是一种相对安全又保障的方式。你凭借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直接去营业网点进行查询。营业网点是万能的,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营业网点进行查询。

  卡宝宝提醒:营业网点查询信用卡余额的流程是:取号——排号——人工查询。如遇到周末或节假日,那你可有的等了。其次,银行是有上班时间的,一般是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特殊银行会在下午三点半以后就不允许自助拿号了。如果工作繁忙,只想进行简单的信用卡信用额度查询,卡宝宝建议最好还是选择其它方式。

  5、邮箱查询

  除了以上四种常规方式之外,信用卡余额还可以通过银行定期邮寄的对账单进行查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