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半年不提额,连临时额度也没有?

半年不提额,连临时额度也没有?

      

  卡宝宝经常收到这样的提问,为什么信用卡已经用了半年还没有提额,甚至一年两年了还没提额?小编的同事曾经在5家银行信用卡工作过,我身边有很多玩卡的朋友,信用卡总授信额度几十万上百万都有,其实这个有方法的。

  首先你要了解每家银行的政策,然后清楚自己的条件,然后要怎么做(包装)才能达到银行的要求标准,只要懂得这些,然后去做就可以拥有百万额度的信用卡了。

  信用卡临时提额或永久提额度,与你持卡时间长短无关,具体要看你日常用卡情况,可能暂时还不符合银行提额条件,养成良好的信用卡消费习惯,额度自然上来了。

  临时提额

  逢法定长假或春节期间,银行一般会主动为客户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的额度一般为现有额度的20%至50%。

  临时额度的上调期限通常为一个账单周期,即一个月,最长不超过三个月。

  临时额度到期后,信用卡额度将恢复到原信用额度。

  你也可以主动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银行微信公众号、网银)申请提高临时额度。

  如果银行已在近期主动调高持卡人的永久性额度,那银行就暂时不会再临时调高额度。

  永久提额度

  银行会不定期的根据你的消费状况来对你的信用卡信用额度做出适度的调整,但是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一直没有变化时,可能是你的用卡习惯不太好,没有达到银行信用卡提升信用额度的标准。

  要提高信用卡额度,要按银行设定的条件来养成良好用卡习惯。

  1、经常用卡,最好经常把额度用满,这样银行就会认为你的额度不够用;

  2、按时全额还款,这表明你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

  3、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

  4、多办理帐单分期。

  一般经常大额刷卡、有分期或取现操作、或每个月的刷卡额度达到授信额度的80%以上,申请提额银行一般都可以通过。

  如果你只是频繁刷卡,但刷卡消费额低,银行认为给你的额度完全够用,不会帮你提额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