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信用卡,小心被骗

代办信用卡,小心被骗

      

  信用卡因为方便十分受消费者欢迎,因此办理的人很多。由于很多持卡人安全意识不强,同时也给很多不法分子作案的机会,市民卢小姐就因为代办信用卡而被骗。

  受害人卢小姐通过上网搜索得知可以办理大额信用卡,经电话联系,对方告诉她办理一张5万元面额的信用卡需要先缴纳3000元手续费,待她打款后对方又告诉她办理大额度的信用卡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要求她再打27000元做流水,等她分两次把钱汇过去后,对方又找理由让她继续打钱。此时,她觉得被骗了,赶紧报警。

  犯罪嫌疑人通常会利用市民对信用卡办理流程不太熟悉或急于办理大额信用卡的心理,谎称可以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取市民信任。“首先,犯罪嫌疑人会抛出‘周期短’、‘额度高’的幌子,以击中办卡人“软肋”,轻易取得办卡人信任。随后,再以需要资料费、激活费、保证金等为由,要求办卡人汇款,最终达到骗取钱财的目的。也就是说,带有这个特点的办卡方式肯定是个骗局。”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说。正规的办卡渠道绝对不会预先收取任何费用,如需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到官方网站、银行柜台等正规渠道办理。比如广发信用卡就有四个正规的办理渠道,第一是找银行的正规员工办理,第二可以直接前往广发银行网点柜台申请,第三是通过广发信用卡官方网站在线申请信用卡,第四是关注“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号,通过微信平台申请。

  卡宝宝提醒,犯罪嫌疑人往往利用办卡人金融知识欠缺、急于办卡的心理,以交纳手续费、工本费、卡号激活费等名义骗受害人向其账户转账。所以,切莫轻信网络上代办信用卡的各类广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导致个人财物损失,同时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到正规银行进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