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为90后度身定制“青春信用卡”

浦发银行为90后度身定制“青春信用卡”

      

在信用卡持卡人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下,近日,浦发银行响应时代需求,特为30岁以下、本科学历及以上、有稳定工作的年轻人打造了一张专属信用卡—浦发青春卡。据了解,浦发青春卡额度将不同于时下3000元、5000元额度的普通卡,在授予正常信用额度的基础上,还可额外给到最低1万元的梦想金。同时,梦想金在需要时还可以调整为消费额度。

 

浦发银行相关人士称,符合条件的年轻人即可在浦发信用卡中心微办卡通道或网络在线申请渠道申请办卡,获得属于自己独特族群的“青春卡”。除了1万元梦想金之外,浦发青春卡在分期、消费方面也很给力。刷卡消费后,持卡人可选择12期等期限的分次还款,同时首年申请还可以获得7折的手续费优惠。

 

此外,为了减轻年轻人的负担,“青春卡”实行终身免年费,并免挂失费,且在专属于年轻人的几个节日里,“青春卡”还有特惠。据了解,持卡人生日、圣诞节(12月25日)、情人节(2月14日)、光棍节(11月11日)使用青春卡进行正常累计积分的消费,获得的积分是正常刷卡消费积分的两倍。

 

推出青春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设计青春卡的初衷是:为自强的年轻人融资,为诚信的年轻人见证。青年人就业初期的资金短缺,会让各种培训、升造、社交等发展机会失之交臂,而青年期无疑是日后职业生活发展最重要的基础阶段,影响着年轻人未来的成长和与他人的竞争区间。浦发“青春卡”提供的万元梦想金,为年轻人提早实现梦想提供了可能,通过满足他们对教育进修、创业、旅游等各种需求,给年轻人的梦想插上了一对翅膀。

 

编辑推荐:浦发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